IMAG0535  

大俠是個戶外痴

給我LV GUCCI

不如給我Arcteryx Mammut

自從跟公主交往後

喜歡的東西越來越低調

卻也越來越貴

幸好符合低調的原則 所以至今沒被阻止過

上回在戶外店買鳥衣給公主大人(痛)

正好店家在做活動 滿萬送可利鋼瓶

就這樣到手我的第一支可利鋼瓶

題外話:

其實之前就一直猶豫要買可利還是SIGG

原因是先前都拿膳魔師的保溫瓶

可是保溫瓶並不能裝果汁,汽水

結果我的保溫瓶全都被我裝過了......

使得保溫效果降低 也讓我懷疑它的塗層

後來用醫學等級PC美國製水壺Nalgene

當然這類"山貓"上山很好用

不過前一陣子也有爆發會釋放BPA(雙酚A)

雖然新型的山貓都已經標榜BPA FREE

為了我的健康著想 決定還是來支帥氣鋼瓶吧~

SIGG的價差挺大的 在百貨公司都要近千

破1L都要一千多元 網拍上的代購頗多

可利鋼瓶的價差較小(單價高) 用的人也少

加上先前在日拍上也看到可利和APE聯名

代表這品牌也夠厲害!!! 所以好喜歡阿

透過官網也了解這是一家很厲害也環保的企業

實在是很不錯~

IMAG0538  

一體成型的不鏽鋼鋼瓶

IMAG0549  

在蓋子上的標示 是美國專利無誤阿!!!

IMAG0551  

最可惜的是產地早已移轉到中國大陸了

前一陣子吵得沸沸揚揚的塑化劑事件

以及最近的CITY COFFEE的杯蓋事件

其實所有塑膠製品凡經加熱都會釋放毒物

只是耐熱程度高低而已 其中五號最高 六號最低

即便這個蓋子是五號PP(聚丙烯)

我還是把它換成不鏽鋼了

IMAG0553

18:8的鎳鉻合金等同手術刀材質

鉻Cr 加入合金中可提高其強度和耐腐蝕

鎳Ni 使不鏽鋼亮度提高 能抗腐蝕

大俠家的鍋子也全都是18/8的不鏽鋼鍋

超佩服大俠的娘 有智慧 用20多年都沒換鍋

一次到位的消費才是真正的省錢環保 這點有學到!

IMAG0554  

驕傲的是鋼材來自於台灣中鋼

#304=18:8不鏽鋼的代號

 

使用心得:

因為買了鋼瓶 所以最近喝水量增加了

希望不要只是三分鐘熱度囉~(笑)

由於不是保溫瓶所以裝熱水會燙手

裝冰水外層會透濕 關於這點

建議加購水壺保溫套

市面上有不少品牌

大俠個人是購買Columbia日線的保溫背套

老實說如果這不是送的我還真買不下去

因為如此輕薄的鋼瓶加蓋子要破千

實在有點貴

我家的鍋子每一個都七八層的鋼材

也是18/8的材質 21件才兩萬多

我建議還是在網上代購

或利用戶外店做活動時購買吧~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gg kleankanteen
    全站熱搜

    超陽光熱血男子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