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54  

日本人很怪

什麼都能比也什麼都要比

也感謝他們一直比

讓我的嘴有了依歸(笑)

這天帶公主去Cath Kidston掃貨後

我也順道去買了些戶外用品後

姊姊介紹我一家當地名店"麵屋 侍"

這家店在立川十分出名

當地有個拉麵廣場 每年都會舉辦比賽

而麵屋 侍算是比賽的常勝軍

IMAG0750  

入口左手邊有許多名人的簽名板

雖然我一個都看不懂

在我心中日本藝人只有木村大神

以及Mr Children (遠目)

不知道是不是在八王子市比較鄉下的關係

連拉麵也變得比較便宜

而且還有吃到飽的小菜,還很好吃唷!!!

IMAG0747  

左邊是香菇跟醬菜的結合 我不會形容

都被製成拌稀飯用的 類似海苔醬那種 很好吃~

中間不囉嗦就是豆芽

右邊是通心麵 加了點美乃滋之類的 好好吃阿~

拉麵還沒上來 幾乎吃這些小菜就差不多飽了

IMAG0752  

接著主食到了~ 拉麵十分正點!!!

我的是招牌拉麵是850元

以這價格又有無限供應的小菜 十分經濟划算阿~

不過由於小菜分數太高 導致這餐給我的印象普普

自製麵也是類似一蘭的細麵 公主大人的最愛

我這碗的湯頭 我可以接受

不過公主那碗完全死鹹 是不是品管出了問題?!

這就無從查證了!!! 反正也吃完了~哈哈~

下回去到八王子要吃拉麵 一定會再來吃"麵屋 侍"


檢視較大的地圖

麵屋 侍

地址:日本東京都八王子市三崎町5−7

 

交通方式:JR八王子站北口

 

            步行約372m

 

營業時間:11:00~04:00

 

os:1.無法刷卡 2.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超陽光熱血男子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