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365-TERA   Montbell_FP  ecinfo_002_01114  

以上圖片擷至官網http://www.montbell.jp/

這件號稱地表最輕的羽絨外套在台灣的定價9500元

或許是平價服飾的價格實在太便宜

使得這組外套一直"挫組"

台中多家戶外店都不賣這款,

或是只有PCHOME有賣,店面都不擺了

MONT-BELL是日本品牌 所以趁著這次到日本

堂姊要帶我家公主去多摩的無嘴貓樂園

所以我們很順理成章的到隔壁的南大沢三井OUTLET

這次旅行運氣很屎 遇到八級強風超強亂流 九死一生的驚險降落

強風使得JR中央線總武線停駛 這就算了......還有

IMAG0959  

這對公主來說是災難 對我來說可是天大的好事 哈哈哈

所以我們改成早上就來逛OUTLET囉! 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有我們家兄弟都愛的APE臨時櫃

我的信用卡都出鞘,蓄勢待發了

搭到南大澤出站後往右手邊方向即是三井OUTLET

IMAG0960  

場地並不如靠近箱根的御殿場來得大 品牌也多是日系品牌居多

假如對日系品牌有了解 可以撿到不錯的便宜

而御殿場多以美系品牌居多

如果拖著行李到這也會有置物箱可以放行李每次約日幣400元

不過放不下RIMOWA 104L的大小唷!!!(大約32吋)

因為這次的經驗 讓我又想再買一個小一點的行李箱

拖著行李逛OUTLET好累

好家在,東京是個極度適合觀光的好所在 電梯,電扶梯無敵多

這次只拉到兩次行李(死半條命)

回到重點,三井OUTLET分成幾個區塊

左手邊是賣場 右手邊則是飲食區和停車場

賣場又分成前後棟 APE在後棟

我無視手邊行李和背包的重量 飛奔前去~(咻)

屋漏偏逢連夜雨 真的是看到下面  這張圖片後 心情的最佳寫照......

IMAG0961

唉.....心事哪謀共出來......無蝦郎ㄟ災

這時候落寞的怨氣已經衝到頂點

我家老大卻為了看到法國鑄鐵鍋而高興不已

懂得看目色(台)的她就默默地告訴我

可以讓我再買一件限量聯名款鳥衣(改天介紹)

心情真的有給他好到 不過既然來了就要逛一逛囉~

即使不大的OUTLET 也逛了我一個上午的時間

IMAG0963 IMAG0964 IMAG0965 IMAG0966 

逛來逛去,大俠一向不逛街,除非有想要的東西

我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我想了又想 猜了又猜 喂~

還是戶外用品最對味

所有的店鋪中 MONT BELL最大間 

這時候在OUTLET有網路可以使用真的太幸福了!!!

感謝小氣少年介紹的WI-HO

趁著現在日幣匯率低

我找了這件Mont Bell 900 Fill Power

日幣定價18800 NO TAX FREE  

本來以為還可以退稅的說 不過也很便宜了

折合台幣約6000不到

在台灣買要7800(參考鄉野情售價) 真的是太划算啦!!!

本來還想再買一件給公主大人

不過想到出國前兩天才給她來一件桃紅鳥GTX

以及這次還沒到日本就已經請我姊代購25Kg的東西(怒)

想想還是......一件就好!(笑)

IMAG1071-1  

抱歉我用HTC J在家拍的 照片傷眼 多擔待!!!

IMAG1076  

低調的LOGO在脖子上

IMAG1073  

可惜下方沒有彈性束口阿 風較容易從此透入 建議穿著較合身一點

大俠是胖子身材 身高近170 體重69~71 精壯身材 穿著M號剛好

IMAG1074  

Ballistic Airlight 輕量尼龍布料

細緻質感,具有超耐磨的強度和防潑水處理

900Fill power 頂級鵝絨 重量只有145公克

真的就像廣告說的"薄薄一層讓你忽略它的存在"

可惜還是中國製的!!!!

使用心得:

購入隔天 東京來了個冷鋒面 平均溫度約十度

內層穿著一件mont bell的排汗衣 外層僅著這件羽絨衣

進到室內還必須要把拉鍊打開 否則會流汗的保暖程度!!!

大俠購入後 有朋友問我這跟U牌的超輕量羽絨衣有何區別

我個人也有U牌的羽絨衣 最大的差異還是在重量和輕薄程度吧~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不那麼在乎輕薄度 其實買U牌的就可以了!!!

這次公主在日本買一件U牌還有帽子的羽絨外套折合台幣才900元

顏色台灣還沒有上市 實在很佩服她找東西和比價的功力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多摩南大澤 三井OUTLET

官網:http://www.31op.com/tama/

交通方式請參閱官網圖片

1194178686  

十分適合喜歡日系品牌的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陽光熱血男子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